close
抓著單槓...那四個肌肉 SSIT 就很重要啦!! Deltoid, bicep long head, coracobrachialis

也扮演重要的角色....不然humerus就會拖臼了 (講錯就算了...)

再來...還沒上到的前臂扮演FLEXOR的肌肉也要努力的把拳頭握緊...把身體固定在單槓上

如果要引領向上,所要用到的...應該是rhombid m. pectoralis major, tricep m. .....

耗盡全身的ATP,把身體往上帶...




如果這些肌肉都沒力了怎麼辦??

感覺我好像一直攀附在單槓上一樣,如果我不用力,我跟單槓就一直都是這樣的距離

一稍微放鬆,就會重重的掉下來了吧...


妳一動都不動...我很辛苦耶...可不可以不要當單槓阿妳???




唉呀呀~~~妳一定看不懂...

就當我讀書讀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