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就可以把好看的圖片,想珍藏的照片給掃描下來了

圖書館雖然有掃瞄機,但是每次都要碰運氣,因為常常會遇到某些人一用就是一個晚上的情形

而且在那兒掃描照片應該會很奇怪吧!

嘿嘿~~~ 今晚貨剛到,花了一個多小時安裝,順便打掃了一下

說實在話,我覺得我的位置很乾淨啊! 廁所也都是我在掃的,說我髒真是沒道理



當初想買複合式的印表機就是因為想要把小時候的相片給掃描起來

以免一但遺失了,小時候的回憶就完全消失了

真是羨慕近幾年出生的小孩,有數位相機,有錄影機...回憶多多

不過比起我們的阿公阿嬤,我們現在也算很幸福了啦!

下一步是要把家裡的老舊照片搬出來全都掃描進去!

其實我爸我叔叔年輕的時候還頗帥的啦!

歲月催人老!





那個籃子是我小時候拿來裝玩具的,印象中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個藍色的撞球!
不要懷疑,這個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