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iago的機場裝置藝術,一個由行李箱組成的柱子!!!!! 關於藝術… 我就不多做評論了
就在我拍照的後面,我看到有一個放了三四台電腦的房間,還有人在上網,看到這個可以使用廉
價方式跟台灣聯絡的機器,整個人就興奮起來,迫不及待地就坐了下去,點開他桌面的
「Internet Explorer」,很不熟練很緊張地用西班牙語系的鍵盤,打了一封信給回家,一封信給羚
過沒多久就被怕來不及登機的乃涓抓去登機門了…… 乃涓還問我說… :這不用錢喔??
我就………… 阿…… 這要錢喔??
剛剛根本就沒想這麼多…回頭看了一下
唉呦… 還真的有個櫃檯咧,不過那個人背對著我們,趁他不注意,趕緊往登機門跑去
哈哈~~~ 少讓智利賺了一點錢,幫台灣省了一點錢,就當作是愛國吧

Santiago的check in counters,一字排開
場面很壯闊… 不向其他機場是不同航空公司四散各地,或是像中正機場是一條一條的


20 天後,我也會從這個地方抱著不捨卻又滿足的心情離開


另外一張是往智利南部的班機, LAN:智利最大的航空公司,不過看到這個「小飛機」有點小失落…






大概是因為智力這個國家實在是太長了的關係吧
我們搭國內線飛機要從中部的Santiago飛到南部的 Punta Arena
預計飛行時間兩個小時,但是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再準備要降落了
心想著該不會是駕駛太high,飛地太快了吧…

問了旁邊那位從紐約來的婦人才知道,這個機場是PUERTO MONTT
不是我們的目的地,飛機在這邊停留,放下一些要去Puerto Montt的人
然後再從這兒載一些要去Punta Arenas 的人

這個…… 怎麼感覺好像台灣的廉價國道客運一樣阿….

沒有直達兒是中途載客






國內線的飛機好像會飛地比較低空
所以下面的景色都看地還頗清楚的

坐國際線的飛機
拿到靠窗的位置的人,頂多只能在起飛跟降落的那一刻,還有升上高空前的那幾十分鐘得意而已

搭國內線可就不一樣了,在這兩個小時的旅程中,我的臉就一直一直都貼著窗戶
相機也一直沒收起來過,真的是超酷的,從中部開始灰灰的安地斯山一直看到南部
白雪皚皚的山頭,被冰雪填起的火山口,聳入雲間的 fake 富士山

眼睛被冰所反射的陽光照地很刺眼,但還是很捨不得關起窗戶

旁邊的婦人還有一群中年男子也透過我的窗戶嘰哩聒啦地一直講英文

好像是在講解吧,因為旁邊的另一個人一直 oh....oh....oh.....

只不過可惜我聽不懂...






冰河…..西班牙語 : Glacier ,智利南部的地形特產,因為已經快到極地了!!
所以即使不怎麼高的山,在夏天也會被雪覆蓋

很多很多冰河,看地很興奮很興奮







在飛機上看了這個奇怪的東西很久…才猛然想起來,是「蛇丘」耶!!!
那個國中還是高中的地理課本上面有介紹的東西!!
是冰河地形的一種,但我高中的時候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這是怎麼形成的…

好大喔!!! 超酷的啦


連牛軛湖都出現了!!
而且還很誇張地明顯


P.S.牛軛湖是因為河流沖刷侵蝕,自然形成的河道截彎取直後所產生的弦月型的湖!!!






最後一趟的飛機快要降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