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學生的媽媽給了我一條五色線

那時候聽到的時候還愣了一下,鎢射線??  

我還以為是甚麼高能量的提升身體磁場的東西咧! 像是運動員頸子上都會有的那個項圈

=====

學生媽媽在我教到一半的時候走了進來

問我說: 「你今天有去醫院對不對? 」

『今天? 沒有啊! 我星期一去的~~~ 三天前了』

「是喔... 因為我姊姊說妳一進來他就聞到一股藥味,很重的藥味」

『藥味????? er........ 可是我這兩天都沒去醫院耶』

「是喔...? 可能是我姊比較敏感吧」

『喔....這樣啊!! 真是很奇怪耶.... 上次去醫院是禮拜一的下午,過了三天了.... 而且....我....都.........有....洗...澡阿』

「喔...那我給你這個好嗎? 五色線」

『啊?? ㄨˇ色線? 甚麼東西?哪個ㄨˇ啊??』

「r就一二三四五的那個五,這是山上寺廟求回來的,綁一條要綁很久喔」

『喔~~~ 山上寺廟求回來的?!!』
心裡O.S.:  要是有藥味的話...不是應該給我甚麼銀離子去味大師之類的東西嗎?
你姊是聞到有藥味還是看到我被甚麼不乾淨的東西跟著啊?
咻~~~~ 心裡一股寒意飄過

「對阿隊阿,你就帶著吧....」

『喔喔....好好好,謝謝謝謝』

家教學生:「我媽她們對醫院的東西都比較敏感啦,也不知道是藥味還是看到你被甚麼東西跟了」

我:『...................................................』


『我們........................................................還是趕快來上課吧!!』



五色線!!!??  唉.... 我個人對這種類似的 juju 是沒啥特別的感覺啦....也不怎麼迷信

就...以後家教的時候記得帶著就是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