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班飛機… 我沒有記他的機型是啥,每個座位前都會有個小螢幕,可以看電視、看電影、
聽廣播、還有就是這個Campus有顯示我們在地球上的位置的地圖,還有一些基本的飛行資訊
6小時30分鐘 是我們已經待在空中的時間….
6391 KM 是我們飛過的距離 , 5小時12分是代表著我們還要繼續吃飽睡睡飽吃的時間
10668 是婐距離地面的公尺數,896是我現在的對地速度 (km/hr)
-63 度…. 代表這個飛機的內外溫差 將近 90 度….
要是飛機爆了,不用等到墜地我就被凍死了吧….

看著飛機的飛行速度 還有 飛機在地圖上的位置以超級慢的速度往前移動… 實在讓人無奈阿








Delta Airline 的空中食物,雖然比起華航差多了,不過暸勝於無,最好吃的只能算是那個草莓優格了
在13小時的航程中,大概是每三個小時就會被空姐的推車聲音吵醒,就是吃飯的時候了!!!!
過地沒日也沒夜的,沒什麼娛樂,就是睡飽吃吃飽睡,當窗戶和燈都打開的時候就是白天就是吃飯的時候
當機長把燈關了,大家都會很識相地把窗戶關上,不去當那個唯一窗戶透光的人,而事實上
在白天開窗戶透進來的,不是美麗的雲海風景,而是刺眼的強光
(應該有很多紫外線吧) 還有灼熱感…






到美國囉!! 入關中

這個地方應該是不能照相的,我問了CUSTOM的人說:Can I take pictures out there?
他說 : theoretically… no…
我應了一聲: Oh...oK...

但他接著又說 but… without flash… maybe it is OK…
然後就對我笑了一下 ~~~
超酷的耶,沒想到這個黑黑的大漢這麼幽默……
我也就很識相地沒有太張揚,只是把相機若無其事地放在腿邊,按了幾下快門鍵而已

哈哈...這種「犯罪」的感覺真是怪爽的









亞特蘭大機場就像是個超級大的美術館一樣,到處都有像這樣的裝置藝術
而旁邊則是會有一個壓克力板上面述說著這個機場藝術家的介紹
像這樣的利用空間,美化機場,又可以舒緩旅客的….不管是焦慮或緊張的心情
候機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在機場過夜也不會覺得
那麼地煩悶吧……
聽羚說美國法律有規定,每蓋一個公共建築就要從建設經費中撥不知道多少的錢來做公共藝術
所以美國的公共場合常常可以看見藝術融合在生活之中
這個方法感覺還不錯耶...

不過如果移植到台灣的話...搞不好這百分之X 的經費就會從偷工減料之後的錢挪過來的吧 XD








亞特蘭大機場人來人往的「大廳」,這時候我們在等乃捐跟詩晴的機票劃位
不知道什麼原因,他門兩個的機票在日本的時候,check in 的櫃檯說耀到亞特蘭大來劃位

美國的國際機場跟台灣的國際機場就是不一樣,人又多又複雜
有黑的有白的也有黃的,還有很多穿著美國陸軍軍服的阿兵哥走來走去
不是在這兒巡邏的,而是要去伊拉克,或是從伊拉克回來的人


在這個機場裡,有許許多多的心情來來又往往







亞特蘭大機場登機門的地方 ,(最後一個concourt) 是一個十字型的寬大走廊,兩旁是機場的商店
基本上每條走廊都是一樣的設計,不僅廁所的相對位置一樣,商店也幾乎一模一樣
算是很枯燥乏味的地方,但我們卻在這裡待了4個小時左右吧,因為擔心出了機場逛街
會來不及登機…..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外頭是接近零度的冷冷下雨天
而我的隨身行李也笨笨地拿了很多,也不太想到處走動…




等飛機來...就可以往智利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